嘿 這個系列完全結束囉:)
再次感謝 一路追文的乖孩子們:)
最近我的靈感女神去旅行了
我也感覺到好忙碌
你們可以留言 給我
你們想看我嘗試哪些類型的故事:)
另外:) 明天我會更文喔
是久違的室友文 有空的親辜可以來看一下XD
A1F2580FF3C41876A2220C325596E657  

2567929FF4E9BE9E798ED74CE9FE7D35-1  
[哼~花心鬼]娜璉在定延跟著南下樓後~ 馬上拿起桌上的日記本。

[定延你肯定不知道 其實我早就認識你了~ 每一次上台領獎 我總感覺有道視線在看著我~於是我發現就是隔壁班的你~

你每次都坐在最左邊第一個位子對吧!有時候我會看見你被老師敲頭然後驚慌的模樣~ 我在台上還要忍笑 真的很辛苦]

[從小我的家庭就教育我 不要太相信人~因為接近我的人肯定都帶有目的~所以我不太擅長主動認識朋友,儘管我覺得你很有趣

但我也不會主動去開口認識你~ 本以為我們到畢業都不會有任何交流的!沒想到竟然在學生會裡遇見了你~ ]

[俞定延 這個名子已經被我記住了! 我有點鬱悶 我看你跟其他學生會成員都相處的不錯啊~怎麼面對我就差這麼多呢?]

[當上會長要做的事情比我想像中的多~好忙好累 但是能跟你一起開會一起討論工作 也是蠻不錯的 ]

[最近很奇怪 ~ 只要我一到辦公室 我桌上就會出現當天要處理的資料~已經有人幫我處理好了!會是誰呢? 不過字寫得真好看]

[原來是你~ 我突然感謝自己的健忘了~要不是把作業忘在辦公室 我就不會發現原來一直幫我的人是你~ 好開心喔!俞定延我們終於

成為朋友了!你對我這麼好 應該不是帶有目的的對吧?畢竟我也觀察你這麼久了~我相信你]

[俞定延 俞定延 俞定延 就算每天都喊你的名子 我都不會覺得膩~在你面前 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好開心~不用在乎別人的

眼光 不用讓自己活得這麼累~ 我應該早點認識你的 ]

[怎麼辦才好?我好像太依賴你了~ 跟你再一起很開心 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一直這麼好]

[畢業了.....有點感傷 ,你和我不同大學 但是我相信我們感情還是可以聯繫的]

[又是空號.....為甚麼你換了電話號碼卻沒告訴我?....定延我好想你!只是分開兩個月而已 我還不習慣沒你在身邊的日子]

[一年了!我的電話號碼依舊沒換 因為我始終抱著希望 你哪天會突然打電話給我 ,從前不懂的事情 ~ 隨著時間的成長 我明白

我是喜歡你的~ 從以前開始就喜歡你!你呢? 我感覺你也是喜歡我的對嗎?]

[2年了......你就像消失一樣~我開始懷疑 你會不會只是我腦中的幻想?可是打開皮夾 看著我們的合照 回憶又湧了上來]

[4年了~ 大學畢業了~ 我也開始在自家公司工作~戴上一層面具 累的時候多希望有你在 ~]

[已經不知道多久了~ 你青澀的身影還在我腦中 不定時出現!我也已經從一個實習生 變成了總裁 ~ 經歷了社會的洗禮]

[我不是在作夢吧?那個摟著我 送我回家的人 是我記憶中的俞定延嗎?我不敢開口跟你聊天因為我怕自己喝醉酒認錯人]

[原來不是我在作夢 打開門 你就站在門外 雖然你喝醉了~ 但我是清醒的!........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!等我回過神來

我們已經滾到床上了!可我卻不想推開你~ 我喜歡你口中呢喃著我的名子!我就知道你喜歡我]

[回國的第二晚 你就來找我 儘管你又是喝醉酒的狀態 但我還是很開心~ 隔天起床 我忍不住親吻你的臉頰~ 看見你吃驚的

模樣 好可愛 ~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愛 ! ]

[我們這樣算是再一起了嗎?我能感覺到你對我的愛 可是你每次都是醉醺醺的來找我~到底是為甚麼呢?]

[娜璉~ ]定延心情很好的哼著歌進房。

[你回來啦 萬人迷]娜璉坐在定延的床上 繼續看著南留下的日記本~ 一眼都不看定延。

[痾.......你怎麼突然生氣了?]定延感覺到床上的女鬼 正散發出一種不開心的氣息。

[你真厲害啊~ 都死2年了 還有2個女人對你念念不忘!對了想當初你也帶了一個女人回家 然後又親又摸的對吧~ 俞定延

看不出來你這麼有行情阿 ]娜璉還沒說完就被定延給抱住了。

[你這女人現在是在吃醋嗎?還是吃活人的醋]定延無奈的笑了~

[怎麼樣有人規定女鬼不能吃醋嗎?你走開拉 ]娜璉想掙脫開定延的懷抱。

[你想聽聽我跟南的故事嗎?這些故事我還沒說給任何人聽呢]定延輕輕的拍著娜璉的背 安撫著。

[恩......說吧!]娜璉放鬆自己的身子 躺在定延懷裡。

[我跟南阿~是高中同學]定延陷入自己的回憶中。

還記得剛開學時~因為開學典禮很無聊 加上又不認識新同學,我東張西望的到處亂看~ 隔壁班坐在最後排的女生 在陽光的曝曬

下,臉有點紅 但是那出色的樣貌 還有自然露出的氣質 深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,我就這樣傻傻地盯著她看 值到被班導師敲了頭

我才回過神~ 接下來我還沒和別人開口詢問 就認識她了~因為她時常在 司令台上接受頒獎呢~ 我知道她叫名井南 她的家世很

好 成績很好 還會跳芭蕾舞 多才多藝 ~ 2年級時她加入了學生會 所以我毫不猶豫地放棄了原本的社團 跟著加入學生會,雖然

跟她不同部門 但是開會的時候 總是可以看見她 在會長旁邊學習著~ 她的光芒是那麼耀眼 ,我不敢跟她說話 但又想認識她~

於是我開始充實我自己 我也想變得更她一樣好 這樣才有資格站在她旁邊,我的努力被其他幹部看見了~於是我被他們培養成下

一屆的幹部~ 當然南她是下一屆的會長~ 那時候為了舉辦迎新活動 我們常常放學留下來開會~也是那個時候 我跟南正式有了

交流~雖然是工作上的交流 但也讓我開心了好久~ 我不想讓她太勞累 處理這麼多事物 ,所以我會在散會之後還留在學校繼續

工作~ 反正學校還有夜校 可以待到晚上9點,但是有一天她突然出現在我身邊~讓我嚇了一大跳呢。

[你叫俞定延對吧]南拉開我身旁的椅子坐下。

[會..會長]定延緊張的看著南。

[叫我南就好~ 你這幾天都呆到這麼晚嗎?]南看見定延正在寫的文案 眼睛亮了一下~這字跡是這幾天出現在自己桌上的文件。

[南....]定延小聲的喊著。

[謝謝你 ]南微笑的看著 害羞的定延。

[謝我甚麼?]定延疑惑的問著。

[這幾天都是你幫我整理好我要做的文件吧!我認的你的字跡喔~謝謝你 幫了我不少忙呢 ]南伸手把定延的文案蓋上。

[現在很晚了~我送妳回家!不許拒絕我 ~ 我們是朋友了 對吧]南霸氣的宣告著她們正式成為了朋友而不是社團成員。

從那天之後 我跟南的關西 越來越好了~ 不管是在學校公事上 還是課業 甚至是私生活 我們都有了交流~ 在別人眼中冷冰冰

的學生會長 可以在我面前可愛的抱怨著學校給的經費不足 在學弟妹眼中 優良前輩的形象 可以在我面前 耍賴說著不想看書

在老師眼中完美的模範生 可以在我面前 做著最真實的自己 不開心就鬧脾氣 開心就像個孩子一樣跟我打打鬧鬧,我們可以

躺在一張床上聊著各種話題 也可以一起靜靜的在校園散步, 我能期待南也是喜歡我的嗎? 我以為我們可以順利的走下去 我

也決定要好好努力跟你拚同一個大學,但是我卻發現了南有未婚夫的事實。儘管南從來沒告訴我~我也不敢開口跟南詢問 所以

我壓抑自己的感情~那些早早就準備好的告白說詞 都被我遺棄了~ 在最後的高中生活中 我依然扮演著南的知心好友,畢業之後

我狠下心把南的聯絡方式刪了 儘管南的號碼我早就背起來了~ 大學4年 到出社會 我也談過幾段感情 可是心中想的依然是南

難道初戀真的這麼難忘嗎? 後來我在飯局上 遇見了南~ 儘管這麼多年沒有聯絡 但我還是輕易的認出了她的背影~

她比以前更加貌美 全身都是成熟的味道~ 那一刻 我知道我又淪陷了~ 看著她喝醉卻還硬撐著~我好心疼 ,所以我拋下自己

當初的決心在一次的出現在南的生命裡~ 這一次我能感受到 南對我的不同~ 我們都不在是當初的年少無知 ! 只是我還是沒

有勇氣開口說愛她~ 我還是擔心自己配不上她,在各種負面的情緒影響下 我喝醉了 ~ 我借著醉意讓自己有了底氣~ 我借著

醉意無賴的去了她家 然後發生了關西, 愛情就像毒藥 我終於嘗到了她的美好 ~儘管我知道我的行為很無恥 我還是常常這樣

做~ 南也放縱著我!我們兩人就保持這 像情人又不是情人 ~卻也不是單純床伴的詭異關西 好一段日子。接下來 就是遇見你

們的時候了~ 那一天我又被你們嚇的離開了家~ 去她那裏睡了一覺 ,醒來後 我看了她手機 意外發現是未婚夫傳來的訊息~

那根梗在我心中多年的刺終於還是浮出水面~ 我下定決心 要結束這段 沒有結果的愛情。

[我的故事說完了 你有什麼感想]定延看懷裡的女人太過安靜 有些疑惑。

[你很專情呢!所以你現在心裡還想著她嗎?]娜璉的聲音有些低落。

[傻瓜~ 你又在想什麼呢?我會選擇告訴你 就是因為我放下了阿~雖然是藏在我心中多年的感情~但是我都死了 還喜歡又有甚麼

用呢?而且我現在有你了~我很快樂 !比我活著的時候更快樂 ]定延溫柔的吻了娜璉 想證明自己的真心。

這時候樓下卻傳來了聲響~引起了雙妍的注意 !兩人一起下樓就看見其他姊妹們也都在圍觀。

[師傅阿 ~麻煩你一定要幫我把女兒招回家 ]一個阿姨 紅著眼睛的拜託著 正在念法的男人。

[朴女士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來幫你招魂了~ 如果你女兒還是不願意跟我們回去 我也無能為力了]男人嘆了一口氣~

[媽....是我不孝]志效看見自己的母親蒼老的模樣 ~眼眶紅了起來。

[志效歐逆 你明明可以跟她們回去的~為甚麼不走呢?]多賢看見志效難受的模樣 也有點想哭。

[我走了 你們怎麼辦?]志效看著 momo 。

[志效~ 你別擔心我了!彩瑛她會陪著我的~你已經為了我們放棄2次回家的機會 ~ 已經夠了]momo感動的抱住志效。

[是阿~志效 !我知道你一直覺得對不起我們~但是這不是你的錯啊~所以你趕緊跟你媽媽回去吧]Sana也上前抱住志效。

[志效歐逆~ 是我表哥對不起你~ 你不用擔心我們~ 放心的離開吧!]彩瑛微笑的看著志效。

[是阿~志效你就安心的去吧~別讓你媽媽在傷心難過了]娜璉加入勸說的行列。

[這些孩子們 我會幫你照看的~這些年你辛苦了 回去吧!若有來生 我們在相會 ]定延拍拍胸口保證的。

[謝謝你們大家~ 死後還能認識你們 真的很棒 ! 我們下輩子一定會再見面的 好好保證各位]志效給每個人一個大擁抱。

[喔~朴女士 成功了!你女兒答應要跟我們回去了]男人開心的告訴著志效母親。

[太好了~我的志效你終於肯跟媽媽回家了~ 乖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~ ]志效母親擦拭了眼淚 開心的對著空氣說著。

[大家再見 我走了]志效跟著母親一起上車 ~ 跟站在窗邊的夥伴們揮手道別。

[Sana歐逆 你放心~ 我這輩子會一直陪著你 !不離開你]多賢看見旁邊的歐逆們都抱在一起~趕緊上前抱住Sana 。

[謝謝你~多賢!有你真好]Sana 看見自己的好友 momo正試圖 bobo彩瑛 笑了出來。

[歐逆~ 你幹嘛拉!大家都在看阿]彩瑛害羞的 躲避著熱情的 momo。

[小彩沒關西~我跟你娜璉歐逆都不在意的]定延摟著娜璉看著孩子們 打打鬧鬧~ 雖然我們被困在這個房子裡 能不能投胎都是

問題~但是那又如何?有最愛的人在身邊 還有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存在 ! 那就夠了~ 做鬼也挺好的~ 你們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