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對 我來了~ 看了序的留言 

感謝你們對於我家小豆腐的厚愛 

她就是一個容易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 

吸引到鬼的注意 (正確點來說 是一塊投懷送抱的小綿羊 )

 我也還是不要太壞心  我就在這邊先預告

這個章節 是有關于 電梯 跟 樓梯的 情景:) 

嘿嘿嘿嘿   每天必須使用的親辜  若你選擇不看 也是可以接受的

但是......這樣就會 漏掉了 這篇的 女鬼小姐姐喔(壞 

好啦 ~ 我們明天見喔! 明天我會更接龍 

(本季接龍活動 已經來到最後三站囉 ~ 還沒關注的鬼影們 趕緊補進度拉) 傳送電梯

13  

[齁...孫彩瑛你到底為什麼要在宿舍關門的最後一天才要整理行李啦?]多賢一邊翻白眼 一邊幫忙收拾。

[對阿...整間宿舍 只剩下你一個人耶]子瑜也夠義氣的過來幫忙。

[唉呦...都付錢了!當然要住到最後一天才划算阿~ 好啦!我會請你們吃飯的 愛你們喔]彩瑛一邊撒嬌一邊丟娃娃攻擊多賢。

[哎呀...你敢丟我]多賢也拿枕頭反擊 結果不小心攻擊到子瑜。

[你們兩個...看我的厲害]子瑜也加入了戰局 ~ 三個人玩的不亦樂乎

沒注意到自己的歡笑聲引來了舍監。

於是就被舍監太太罵了 三人才安分的乖乖收拾東西

只是安靜不過五分鐘 多賢又忍不住搞怪了

[噗.... 金多賢你夠了喔]彩瑛看著多賢搞笑的無聲模仿著舍監太太 忍不住笑了。

[哈哈... 再這樣下去 我們要收到晚上了拉]子瑜無奈的搖搖頭。

[收到晚上的話 剛好可以體驗一下 我們宿舍的靈異傳聞喔]彩瑛壞心的看著多賢。

[齁..這個月份不要亂說話拉!想被揍嗎?]多賢趕緊瞪著彩瑛。

[雖然我也會害怕 但是現在天還亮著 說一下應該沒關西吧!我們沒有住宿舍 都不知道呢]子瑜好奇的看著彩瑛。

[你看~子瑜也想聽阿]彩瑛找到盟友的拉住了子瑜。

[........給你3分鐘 講故事 ]多賢無奈的拿出手機設定三分鐘。

[靈異傳聞是某個學姊告訴我的 ]彩瑛也認真地開始說著故事。

那一年有一個學姊 她不只人長得漂亮 而且成績又好 所以全校的男生都喜歡她

而學姊雖然沒有答應過任何人的告白 但還是引起大部分女生的不滿

那個學姊因為是國外來的留學生 所以真心的朋友也沒幾個 她們都住在家裡

學姊為了節省開銷 所以住在學校的宿舍裡,雖然她知道 這邊的女同學其實對她很不友善

但是善良的學姊 從來也沒埋怨過誰 ,只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去打擾別人

但是那些壞心的學姊們 卻只是覺得 她在裝可憐 , 於是 欺負的手段 變得更加惡劣

從一開始的小團體暗中惡作劇 到最後變成整個宿舍的同學 大型霸凌

剪破衣服 洗澡的時候故意關燈 都算小意思 ~ 甚至有人會惡劣的抓了一些蟲子 丟到床上

或是塞死老鼠到學姊的書包裡 總之學姊就被折磨的身心靈都疲憊不堪

所以就趁電梯在保養的時候 從打開的電梯井裡跳下去自殺了

以至於 每到晚上的某個時間點 只要有人搭電梯下樓 到四樓的時候 就能感受到電梯突然的一震

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到電梯的天花板上方 , 接著會感覺到有人在你耳邊輕輕的嘆息

就算你不停的按著電梯開門鍵 , 電梯也只是顯示著下樓中 但樓層卻始終停在4樓不動

就算你按了求救鈴 傳來的卻是一陣又一陣的哀怨哭聲 伴隨著一閃一閃的燈光

接著你會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滴到你的臉上 你伸手一抹 卻是血紅的顏色

這時候只要你抬起頭 往天花板看 就會看見 學姊摔的支離破碎的身軀 用著那張淒美的臉瞪大雙眼的看著你

[阿~阿~嚇死人了]正在眾人緊張的時候 多賢的鬧鈴突然大聲響起 嚇到了大家。

[齁...你沒事設什麼鬧鐘拉!連我都被嚇到]彩瑛拍拍自己的心臟。

[我後悔了...好毛阿~早知道不要聽了]子瑜搓了搓自己起了雞皮疙瘩的手 ~ 接著去把空調關上。

[孫彩瑛 都怪妳拉~ 快點快點 我們趁天還沒黑之前 快點離開阿]多賢害怕的加快手中的速度。

[對拉!我們快點收一收]子瑜也贊同多賢的想法 。

[唉呦 跟你們講一講 ~ 我下學期還要住宿舍嗎?]彩瑛自己也覺得毛毛的。

於是三人在一片沉默中 認真的收拾著 很快的就完成了收拾行李的工作

接著三人再一起認真的打掃著房間 等到舍監太太都檢查完之後 也已經下午五點了

三人一起搬著行李到公車站牌閒聊等著公車 但卻在上車準備付錢的時候 多賢才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

[怎麼辦?我的錢包不見了]多賢慌張的翻著自己的包包。

[怎麼會這樣?剛剛還在嗎?]彩瑛也幫忙翻找。

[還是我們先幫你出錢吧]子瑜看著公車司機 有些尷尬的提議著。

[剛剛還在的!因為我剛有買飲料阿~ 我看是掉在宿舍了]多賢皺了皺眉。

[那我們陪你回去找吧]彩瑛說完就要把行李搬下車。

[對阿 ~ 三個人一起找比較快]子瑜也跟著彩瑛一起搬。

[欸...不用啦!這公車半小時才來一班 ~ 彩瑛你不是說你家人已經在等妳了!我自己去就好]多賢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於是

剛說完就飛快地跳下車,而司機大哥 也飛快的關上車門 開走了!讓還想說什麼的彩子兩人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多賢跟她們

揮揮手道別 ~ 但此時看著公車遠走的多賢 只想賞自己兩巴掌! 讓自己逞強 這下子一個人了~ 但時間緊迫 必須趕在下一班

公車來之前 趕緊找到錢包 ~於是多賢狂奔回宿舍 從經過的地方仔細的看著 ~ 沒想到錢包就掉在彩瑛的房門口 !

[呼...還好只花了10分鐘就找到了]多賢一邊慶幸一邊往電梯走。

[欸?小姐小心啊~你沒事嗎?身體不舒服嗎?]多賢看見一個女生搖搖晃晃的好像快撞到電梯門了~趕緊跑上前攙扶她。

[嗯?]被攙扶的女生也被嚇到的抬頭看著多賢。

[你也是趕在宿舍關門前 來收拾東西的嗎?需要我幫忙嗎?因為馬上就要天黑了]多賢看是個白白淨淨的女生 於是好心的詢問著。

[你為什麼要幫我?]那女生 盯著多賢看了一下 才緩緩開口。

[因為晚上很危險啊!聽你的口音是外國人吧~ 而且在拖下去舍監太太肯定會很兇]多賢邊說邊左右看 舍監在不在。

[你不用不好意思啦!反正兩個人也比較有伴 效率也比較快阿]多賢再次釋出善意的微笑。

[謝謝你....你叫什麼名子?]那女生終於露出了微笑 。

[我是金多賢 但我不住宿舍 ~ 今天只是來幫我朋友的!你呢?]多賢伸出手想跟女生握手。

[我是名井南 很高興認識你]南也伸出手握住多賢的手。

[那你的房間在哪?我來幫你吧]多賢好奇的問著。

[不用了!我收拾好了~ 再等舍監檢查而已 !你先走吧]南微笑的跟多賢揮手道別 。

[那有緣再見喔]多賢也沒多說什麼轉身按了下樓的電梯鍵 卻又回想起剛剛彩瑛說的故事 於是打了一個冷顫。

[算了算了 才五樓而已 我走樓梯 當作運動吧]多賢轉身往最邊邊的樓梯前進。

[哈阿...好累喔!回家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覺 補充精神]多賢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往下走。

[嗯?怎麼感覺我走很久了?才到三樓阿]多賢自己在內心數著樓層 本該到達一樓才對啊!怎知抬頭看牆上的樓層竟然才在3樓?

[..........什麼鬼]多賢沒放在心上的繼續走 又在內心默默數了樓層 ,但再次抬起頭牆上數字又停在3樓?

[不是吧!什麼情況?]多賢開始察覺到不對勁 於是跑了起來~ 但牆上數字始終寫著3F

[這難道就是順圭姐姐說的鬼打牆?剛剛彩瑛說的明明是電梯阿]多賢一邊心急的跑著 一邊思考著破解方式。

[呼...呼...好累阿]多賢停下來喘氣 。

卻在這時候 聽見樓上傳來了 腳步聲。

[........... ]多賢吞了吞口水 猶豫著要不要抬頭去看是誰,但又很怕抬起頭會不會看見支離破碎的學姊?

就在多賢猶豫的同時 腳步聲越來越靠近了!好像就在自己樓上而已 多賢再次邁開腳步 往下跑 ~

幸好牆上那該死的數字終於跳到了 2F

多賢馬不停蹄的衝刺到一樓 頭也不敢往回看 ~ 就怕一回頭 會有一張瞪大雙眼的臉龐看著自己

[唉呦..誰拉]多賢慌慌張張的沖出樓梯間 卻撞到了 正準備來鎖門的舍監太太。

[阿...抱歉 舍監太太]多賢一邊喘氣一邊感動的看著眼前的活人。

[慌慌張張地在幹甚麼拉?氣死我了]舍監一邊從地板爬起 一邊碎念著。

[對不起...我只是怕錯過公車]多賢趕緊道歉。

[下次小心一點~ 我以為沒人了 ! 正準備鎖門呢]舍監說完就把樓梯間的門關上 接著鎖住。

[但是樓上還有一個學生阿]多賢想起了剛認識的南。

[胡說八道什麼呢?所有學生都已經離開宿舍了~孫彩瑛是最後一位 ! 我這邊都有登記的]舍監不以為意的說著。

[但是剛剛有個叫名井南的同學]多賢還沒說完 就看見舍監的臉變得很難看。

[同學... 我知道有關於名井南的靈異傳聞 很多 ! 但這都是同學之間亂傳的~ 你不要亂說話!

趕緊走 我要鎖門了]舍監把多賢推出大門~ 接著自己趕緊上鎖 然後離開!留下多賢一個人愣在原地....甚麼意思?

[阿...公車快來了]多賢看著時間 趕緊狂奔到公車站。

而公車這時候也剛好進站中 多賢順利的搭上公車

電話也很準時的響起 是彩瑛打來的

[多賢阿~你有找到錢包嗎?我跟子瑜已經在我家人車上了!抱歉喔 沒有等你 ]彩瑛歉意的說著。

[沒關西拉~ 請我吃2頓大餐就好!我也坐上公車了]多賢鬆了一口氣 。

[對了!剛剛你跟我說的靈異傳聞 那個學姊叫甚麼名子啊?]多賢想起剛剛舍監太太的話 再次問著。

[欸?我想一下喔....好像是個日本人叫.....什麼南的]彩瑛剛說完 多賢就脫口而出名井南。

[喔對!是名井南沒錯~ 你怎麼知道的?]彩瑛話還沒說完 多賢就愣愣的盯著前方 正走向自己的女生。

[請多多指教 多賢阿]名井南微笑的坐到多賢旁邊,瞬間多賢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而電話那頭的彩瑛還在問著。

[彩瑛先這樣 我回頭再跟你說 掰掰]多賢深怕被名井南發現 自己已經發現她是鬼了~趕緊掛斷電話。

[好巧阿...]多賢只能尷尬的笑著。

[不吵你了 你好好休息吧]名井南說完就閉上雙眼,多賢也覺得裝睡就不用面對是個好辦法。

但由於體力消耗的太多 多賢真的睡著了~ 差一點就睡過站了!

好在名井南 輕輕的喚醒多賢!多賢才沒有坐過站

[呼....趕緊回家吧]多賢沒看見名井南了~ 心想應該沒事了!就安心的回家

恕不知 南只是隱身的躲在遠方 靜靜的跟著她一起回家了!

未完待續~

2385259EC3F8B5FA463B14FF0D5851A4 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